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荣耀动物园的日常 05

√前文点头像可见
√叶all无误
√日常向无主线,想到哪写哪
√动物都是私设若有ooc还请包涵
√大家食用愉快

*本章包子出没预警

       出了熊舍,叶修并没有就近去拜访张新杰,大概是因为午休时间要到了。

       以及他饿了。

       天可怜见,这个上午他被一只萨摩耶追着到处跑,好不容易找机会溜进熊舍,连顿午饭都没吃上——谁来告诉他动物园里怎么会有这种放弃兽类尊严的大型犬的,嗯?就算你的目的是认我当老大,就算你用笑眯眯的蠢脸盯着我看,我也不会就这么原谅你的!

       这么说起来一只狗为什么会想要认一只猫当老大?

       叶修不紧不慢地挑小路往回走,打算回去问问铲屎官,啊呸,管理员这萨摩哪来的,能不能弄走。然后又琢磨着怎么戏弄园里剩下的刺儿头。

       不如组建个势力玩玩,不然动物园这么多动物都要挨个出手教训的话简直太为难他老胳膊老腿儿了。其实哥也不想这么操心啊!叶修撇了撇嘴,还不是老冯太弱鸡着实搞不定这一群。

       刚给猫准备好吃食的冯宪君莫名打了个喷嚏。

       “呔!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嗨呀,老大!”大大咧咧冲出来的萨摩耶包子面露惊喜,吐着舌头呼哧呼哧凑上前来。

       “老大你刚刚去哪了你跑太快我都跟不上,是不是丢下我去找吃的了?老大我肚子好饿!不过我也不会吃白饭的我刚刚还替你收了个小弟呢!”包子先是委屈地皱了皱鼻子,说到自己的功绩又兴高采烈起来,一脸“我最棒快夸我”的呆萌傻样。

       怎么办,好嫌弃啊…叶修抬爪捂脸,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不过考虑到新建势力的话需要人手,眼前的蠢狗似乎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了。可是还是很蠢啊…耳旁传来包子呼哧呼哧的喘息声,叶修难得的翻了个白眼,甩了甩头,决定回去赶紧处理好相关事宜,然后把包子派出去骚扰别家去。

        “哎老大,你是什么星座啊?神棍说我今天的幸运颜色是黑色诶,我觉得还蛮准的你要不要也去测一测?诶,你猜我是什么星座?”

       “…包子闭嘴。”叶修拿尾巴甩上萨摩的脖颈,开始后悔自己刚刚的决定了。要不是眼前的大狗不会飞,他几乎要相信包子和黄少天有什么血缘上的不能说的秘密。

       “得令!”

       包子为自己正式得到了老大的第一个命令沾沾自喜,小眼珠亮晶晶的盛满了掩藏不住的欣喜。他立马闭上嘴巴不再吱声,连喘气都不用嘴了,一张狗脸还憋的有点红,让人忍俊不禁。

       悠然迈着猫步,余光扫到包子这副蠢相,心脏如叶修也有点鄙视自己了。

#莫名其妙包子话就这么多了回去翻了翻黄少的台词内心很是忐忑#

#祝贺全职动画上线!!#

评论(5)
热度(61)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