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荣耀动物园的日常 04

√前文点头像可见
√叶all无误
√日常向无主线,想到哪写哪
√动物都是私设若有ooc还请包涵
√大家食用愉快

*本章叶韩出没预警

       “叶秋。”

       韩文清转过身子,双眼微眯,看着眼前的熟悉身影,清晰地吐出这个存在于回忆里的名字。

       “你这会儿倒是清闲得很。”

       最初的惊讶过后,黑熊很快恢复了往常的宠辱不惊。尽管已经多年未见,甚至对方整个变了个样子,韩文清还是理所当然地用上了当年的语气。

       “可别,哥们我如今的名字是叶修,你别再给我抖搂出去。”叶修张嘴打了个哈欠,分明一副浑不在意的样子。

       敏捷地从围栏上跳下来,叶修几个纵起就绕到韩文清背后。也不等黑熊有什么反应,伸爪扒着黑熊的长毛就一下子窜上了黑熊头顶,路上还不忘顺手在黑熊屁股上拍了一把。四肢并用理了理黑熊头顶,找到合适的姿势就窝在上面不再动弹,满足地打起了呼噜。

       韩文清沉默着。

       猫的尾巴一下一下扫着黑熊的脖颈,尽管轻飘飘的没什么气力,黑熊还是感觉到心里有些许异样。只是也并不反感就是了。

       “你今天是来干什么?”

       像是不太习惯沉默的气氛,韩文清还是开了口,低沉的嗓音和往常倒也没什么不同。

       “你啊~”猫伸爪拍了拍跟前黑熊的耳根,语气带着几分不满,“怎么我连探望一下故人都要被怀疑吗?”

       韩文清耸了耸肩,“首先,咱俩之前的关系可不是一个‘故人’就说的明白的。其次,”说到这里,黑熊竟然咧了咧嘴,“是你的话,做什么都有被怀疑的理由吧。”

       “随你。”叶修并不以为忤,好像突然对黑熊的耳朵产生了兴趣,用尾巴伸进耳洞戳了戳,轻微摩挲着。韩文清皱着眉头,不知该作何反应。明明是对手来着,现在这算什么啊。

       “对了。”突然猫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又或者是已经玩够了,轻盈地跳到最高的那根木栏上,回头对着韩文清一笑,眼睛还似有似无地扫过隔壁鸡窝一直盯着这边的张新杰:“鉴于你的霸图成员表现得都很懂规矩,哥会记得给他们加餐的。”

       韩文清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这确实像这家伙做的出来的事儿。说到加餐,韩文清觉得有些饿了,转身打算去填饱肚子。

       叶修也不知道又溜去哪里找谁去了,几个起落,两下就没了身影。

       只有风轻轻拂过。午后的微风送来了他最后的轻笑:“老韩啊,你的表现也很值得表扬,想不想哥也给你加餐嗯?”

评论(7)
热度(69)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