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喻R】反正这就是辆小破车

#夜深人静适合发车
 
 
前文走这里,不过好像看不看都无所谓

 
 
作为一个从没开过车的新司机,我表示为了肝这辆车我把肾都肝透支了_(:з」∠)_
 
 

虽然这辆车可能不是你们想的那辆车因为本来以为没车的我结尾太奔放导致超载了哎呀我在说什么
  

瑟瑟发抖

 
就是说我单开了叶喻车
 
 
不管怎么说先上路吧
 

新手上路,上车谨慎

 
可能不怎么好吃,但是我尽力了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还请告诉我,万一还有下一趟呢(才怪x

评论(7)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