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乐】幸运与偏爱

※叶乐小甜文
 
 
※假装bug是私设
 
 
※我知道现在的我应该在开车但是
 
 
※食用愉快

张佳乐是个技术过硬的职业选手。
 
 
 
但是相比起他玩荣耀的技术来说,还有另一样东西使他为人们所熟知。
 
 
 
这就要提起他除了“繁花血景创造者”之外的、和“三亚”——哦不现在是“四亚”了——并列的另一个外号。
 
 
 
你们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没错。
 
 
 
来自手握四个冠军的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大神口中。
 
 
 
幸运E。
 
 
 
嘘!被乐乐听到要被打的。
  
  
  
要问张佳乐这辈子最后悔的事,他会笑着跟你说没什么。
 
 
 
但你知道这不是真的。
 
 
 
特别是当你听说叶修第八赛季,曾经亲自给张佳乐发过邀请。
 
 
 
你一定觉得张佳乐心里特后悔当年没能跟着来兴欣。
 
 
 
只是口不对心,羞于承认罢了。
 
 
 
那样的话三亚还是三亚,就不会变成四亚了。
 
 
 
也不会有人追在他屁股后面,笑话他没有冠军戒指。
 
 
 
其实不是的。
 
 
 
张佳乐心里真的一点也不后悔。
 
 
 
敢做敢当嘛,他有时候想起来,还会自嘲地笑笑。
 
 
 
说不定我要去了兴欣,叶修就拿不到冠军了呢?
 
 
 
哦不他没有承认自己运气确实感人的意思。
 
 
 
不过想想能让叶修拿不到冠军,心里还有点小高兴是怎么回事。
 
 
 
被叶修从床下欺负到床上的张佳乐不知不觉给自己点上了苦中作乐的技能。
 
 
 
还升到了满级。
 
 
 
是的你没看错。
 
 
 
四冠的叶修和四亚的张佳乐。
 
 
 
他们。
 
 
 
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
 
 
 
重说三。
 
 
 
噫,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竟然意外的般配呢。
 
 
 
但是张佳乐仍然不高兴。
 
 
 
还能为什么?
 
 
 
因为他当时高兴地告诉叶修的时候,叶修邪魅一笑:
 
 
 
这就是为什么你只能被♂我♂上。
 
 
 
啧,冠亚决定攻受呀乐乐。
 
 
 

至于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那谁知道呢(摊手)。
 
 
 
反正叶修就只会欺负我。
 
 
 
张佳乐很是咬牙切齿地呻♂吟出声。
 
 
 
如你所见,他们正在对生命进行和谐的深入交♂流。
 
 
 
当然叶修拒不同意张佳乐的看法。
 
 
 
照叶修的话说,我明明最喜欢乐乐了w
 
 
 

床上的

 
 
 

呸,赶紧把话题绕回来。
 
 
 
刚刚说到哪了来着?
 
 
 
噢对,后悔。
 
 
 
一定要说的话,张佳乐大概会告诉你,是在第八赛季抛弃战队抛弃粉丝,懦弱地选择逃避时。
 
 
 
特别是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看着这个男人好像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认输。
 
 
 
血和汗都给你就是了,什么困难我都接着。
 
 
 
只是别想打倒我。
 
 
 
张佳乐就会想,三亚算什么一只手碰到奖杯却从来只是错过算什么,我还能在职业赛场上玩荣耀。
 
 
 
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不过这些话他才不会告诉叶修。
 
 
 

才不是害羞

 
 
 
怕他骄傲。
 
 
 
这天叶修又在拿张佳乐的四亚开嘲讽。
 
 
 
这天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心情有些低落。
 
 
 
特容易伤感。
 
 
 
哦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不是姨妈期。
 
 
 
总之张佳乐这回把话当真了。
 
 
 
我就知道你果然还是嫌弃我你这么厉害我这么菜根本配不上你嘤嘤嘤。
 
 
 
连上天都不会喜欢我 : (
 
 
 
叶修有点慌了。
 
 
 
哎我开嘲讽不是日常任务吗今天好像开启隐藏支线了?
 
 
 
作为一个好老攻他要安抚好自己媳妇儿啊。
 
 
 
叶修摆出了难得一见的认真神色。
 
 
 
哪能呢,我的乐乐这么好这么优秀,是被上天偏爱着的呀。
 
 
 
胡,胡说。
 
 
 
张佳乐下意识反驳,我连冠军都没得过。
 
 
 
嗨,那算什么。
 
 
 
叶修挑眉一笑。
 
 
 
低头吻上爱人低垂的眼角。
 
 
 
那是因为呀,上天想给你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呀。
 
 
 
嘤。
 
 
 
行了别问我张佳乐的反应了。
 
 
 
他们拉灯了。
 
 
 
#叶修大大今天的隐藏支线完成度也是百分之百呢##咦我为什么要用也?#
 
 
 

—Fin.—

其实写这篇文最初的灵感就只有最后那个对话w(你们知道哪两句的吧)

是的我记得我还欠着一趟车但是在这个喜闻乐见的结尾我又刹车了。就是这么任性。

#我是一个专注刹车一百年的新人文手##我为自己带盐#

评论(7)
热度(49)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