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王吹。
微草厨。
老王他那么好!那么那么好!!
陷入叶王深坑不能自拔
站定叶all毫不动摇(。

【叶all】显示器坏了怎么办

只是看到关键词开了个脑洞,就一下子停不下来【摊手】。

※时间点:世邀赛期间

※私设国家队在酒店住单人房

※脑洞产物,一发完

※高产如我(要脸)

※关键词:显示器

  
   
  
自己电脑的显示器大概是坏掉了。
  
 
 
叶修叼着半根烟,面无表情的盯着屏幕上的马赛克,这么想着。
  
 
 
他本来是打算看比赛视频做复盘的。
 
 
 
嗯?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视频打开之后会是他和队员们【哔】的内容???
 
 
 
还是第一人称视角。
 
 
 
把他直吓得嘴皮子一抖,烟灰洒了一键盘。
 
 
 
——哎他们身材好像都没哥好啊,啧。
 
 
 
呸呸呸,叶修收回不该有的奇怪想法,心里琢磨着是不是要转战网吧了。
 
 
 
说起来国外的网吧和国内的一样吗?
 
 
 
最后语言不通的叶领队决定去找队员们借电脑用。
 
 
 
他首先敲响了队长喻文州的门。
 
 
 
这样一边复盘他俩还能一起讨论呢不是?
   
   
   
叶修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在喻文州温和的笑容中他进了屋,表达了自己的请求。
 

 
喻文州大大方方的表示乐意之至。
 
 
 
叶领队对他的队长的合作态度表示满意,也不见外地一屁股坐在桌子前,打开了电脑。
 
 
 
喻文州站在一边,弯腰握上鼠标,给叶修找到存比赛视频的文件夹。
 
 
 
哦,他的尽职尽责的队长电脑里也有全部的比赛视频,这可真是再好不过了。
 
 
 
粗神经的叶领队伸手就着喻文州骨节分明的手双击要看的文件,没留意喻文州一瞬间僵硬的身体。
 
 
 
然后轮到叶领队僵住了。

 
 
屏幕上的他正伸手抚摸着喻文州光洁的脊背,身子伏在喻文州怀里嘴里含着他胸前的红樱一脸难耐。
 
 
 
是的,他们两个人都没穿衣服。
 
 
 
哦?这次是第三人称视角了?很人性化嘛。
 
 
 
才怪。

 
 
叶修抖着手点下右上角的红叉,扭头看向喻文州,一脸眼神死。
 
 
 
文州你听我解释……哎不对这事儿跟我也没关系啊我要解释什么?!
 
 
 
没顾上观察喻文州的表情,精神和三观同时受到冲击的叶领队拔腿就跑。
 
 
 
落荒而逃。
 
 
 
出门碰见刚出门买完酸奶的王杰希,疑惑地瞪着眼看着神色慌张的叶修。
 
 
 
哎,是大眼儿啊。叶修目光闪烁,只说自己屋里电脑坏了。
 
 
 
哦,那来我这里吧。杰西卡爸爸理所当然地接话。
 
 
 
啊?哦……
 
 
 
叶修一边跟着王杰希,一边心里想着我又不是张佳乐,不会这么倒霉吧。
 
 
 
正在网游里和兴欣抢boss的张佳乐膝盖莫名一痛。
 
 
 
他手一抖扔歪了两个手雷。
 
 
 
这时叶修已经跟着王杰希进了他的房间,抬眼环视了一圈。
 
 
 
哟,大眼儿,看不出来呀,你还喜欢这个。叶修指着床上的毛绒玩具大笑。
 
 
 
王杰希顺手给他倒了一杯酸奶,白了他一眼。
 
 
 
幼稚。
 
 
 
叶修坐在床上小口抿着酸奶,看着王杰希打开电脑,插上优盘。
 
 
 
叶修心里一突。
 
 
 
哎我说大眼儿啊,你这电脑平时没什么问题吧?
 
 
 
能有什么问题啊。王杰希转头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要看哪场?
 
 
 
回头双击打开。
 
 
 
“啪”,叶修手里的杯子直接摔在了地上。
 
 
 
这回视频里在他手下呻吟的人变成了王杰希,王杰希明显不同的两只眼睛里充满了相同的情欲,微张的嘴角露出了嘴里可疑的乳白色液体。
 
 
 
呵,现在你知道能有什么问题了吧。
 
 
 
叶修:[冷漠.jpg]
 
 
 
“咔哒”。
 
 
 
在一片诡异的沉默中,房门开了。
 
 
 
张新杰皱着眉站在门口,一手指着另一只手腕间的手表,神色间透露着不满。
 
 
 
已经十点半了你们不休息噼里啪啦的干嘛……呢。
 
 
 
话没说完张新杰就迅速抓到了重点,电脑屏幕上的影像透过眼镜映在他眼里显得异常清晰。
 
 
 
叶修转回头,无力地确认了一眼。
 
 
 
哦,果然很人性化,现在屏幕里有三具赤裸的肉体滚在一起了。
 
 
 
咦张新杰这张性冷淡的脸染上情欲就还蛮性感的嘛哈哈哈。
 
 
 
叶修回过神来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
 
 
 
生无可恋。
 
 
 
张新杰抬腿踏进屋里,反手关上了门,目光冷静。
 
 
 
新杰你别误会……叶修不由得伸出尔康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前辈——
 
 
 
张新杰半跪在叶修身前,伸手抚上叶修的腰带。
 
 
 
抬眼妖异一笑。
 
 
 
不是只有蓝雨才会把握机会的。
 
 
 
尽管叶修的三观已经碎成了渣渣不能再碎了,但是这种时候,他赖以为傲的判断力还是失效了。
 
 
 
这时他听见背后传来王杰希平静的声音。
 
 
 
还有我。
 
  
 
 
 
  
  
  

你们是不是以为下面要开车了?
 
 
 
并没有。[喻文州式微笑.jpg]
 
 
 
没错,叶修他,又跑了。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见鬼了,说不定张新杰王杰希都被鬼上身了。
 
 
 
对,还是那种急色鬼。
 
 
 
慌不择路的叶修跑啊跑,最终停在周泽楷门前。
 
 
 
嗯,小周最乖了,叶修喘着粗气,选择相信联盟之脸,拒不承认是自己跑不动了。
 
 
 
大不了我不开电脑!我不复盘了!比赛大家自由发挥!随缘吧!
 
 
 
叶•自暴自弃•修敲响了枪王大大的门。
 
 
 
呵呵。叶神你太天真了。
 
 
 
小周,在不?
 
 
 
噼里啪啦。
 
 
 
房间里传来撞击声。
 
 
 
体贴后辈的叶修心下一急,小周不会出了什么事吧我得赶紧看看。
 
 
 
掏出备用钥匙火急火燎打开了门。
 
 
 
哦对了,别在意,叶领队有所有国家队成员房间的备用钥匙。
 
 
 
他开门。
 
 
 
冲了进去。
 
 
 
退了出来。
 
 
 
抬头看了眼房号。
 
 
 
颤悠悠的进去。
 
 
 
小,小周?
 
  
 
周泽楷看起来刚刚摔倒在地的样子,手足无措地回头,面色绯红眼睛湿润,眉目含春(?)。
 
 
 
桌上电脑屏幕里正放着什么还用我说?
 
 
 
好吧,叶修还是不死心地颤悠悠地瞄了一眼。
 
 
 
他红着眼,双手掐着周泽楷的腰不放,挺身在周泽楷身体里冲撞;周泽楷在他身下用手抱着自己的大腿,往日里寡言少语的嘴里逸出破碎的呻吟。
 
 
 
叶修捂住了眼睛。
 
 
 
很好,一次比一次进度喜人。
 
 
 
叶修在心里掀桌。
 
 
 
卧槽,颜值高了不起啊!颜值高就能随便掰弯别人啊!
 
 
 
——叶领队,不要放弃治疗啊。
 
 
 
叶修顶着联盟之脸湿润的目光,觉得自己心里满满的全是负罪感。
 
 
 
他想说话,然后眼角余光不小心瞄到了什么。
 
 
 
屏幕上的影像变了。
 
 
 
不不不不是变成了正常的比赛录像,只是人数变多了一点。
 
 
 
 
 
 
 
 
一点?
 
 
 
叶修淡定的数了数,二四六七八。
 
 
 
总共十二个。
 
 
 
好嘛,把沐橙云秀叫过来就能开大会了。
 
 
 
他绝望地看着全•男性国家队成员都集结在周泽楷房间门口,氛围蜜汁和谐。
 
 
 
 
 
 
 
 
 
  

什么你问我后续?
 
 
 
 
  
 

好吧。
 
 
  
  
  
 

从此之后,叶领队和国家队员们相亲相爱地生活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大雾)。
 
  
  
   
   
 
  
  
 

此处应当有车但是我不开,略略略
  
  
  
  
  
 

反正也没人想看,略略略
 
  
   
  
  

—Fin.—

评论(34)
热度(282)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