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心脏4+2】密室逃脱(尾声)

※前文走:    中一    中二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
※希望小天使们喜欢。

[01]

       等肖时钦确认输入密码打开门之后,手拉手的五个人立刻若无其事地松开手。肖时钦率先探头一看,外面是和来时差不多长的一条通道,亮堂堂的。他回过头来问喻文州:“喻队,这真是结束了吗?”

       喻文州“啊”了一声,歉意地答道:“我真的就只到入口那里。”

       肖时钦于是在门口等大家走过来,然后一起出了门。

       外面的走廊比来时的甬道还要窄一点,但是墙壁都一比一的画满了荣耀的形象。仔细看的话,甚至能分辨出每个人物来,分明是今年的全明星。

       江波涛咂了咂嘴,惊叹道:“这画的好棒!我手机要是还在,一定要和无浪合个影。”张新杰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大家想可能是在赞同前半句吧。

       大家纷纷在走廊里寻找自己的角色——虽然是全明星阵容,但是顺序却是随机的,大概是怎么好看怎么来的吧。叶修也眼睛来回瞄着,但是他找半天也没找到君莫笑,最后是走在末尾的喻文州喊了他一声:“叶修前辈?”

       叶修扭头一看,喻文州指着门后一小块笑得很是和善。

#哥可是堂堂全明星第二你就给我整这儿?##混搭风听说过吗##穷人简直没人权#

       走廊尽头是一扇普通的门,这让刚习惯了见门就想找钥匙/密码的战术大师们很不适应。推开门,几个人就看到了笑眯眯的冯主席带人在等着他们。

       “感觉怎么样?”冯主席看起来对密室很有自信的样子。众选手纷纷七嘴八舌发表感想和心得。

       “布置的不错,很有气氛。但是明明主题是神之领域房间却都是低级副本这算bug吧?”——我们回头改进。

       “谜题设置的会不会有些难啊?”——普通玩家会有求助机会的。

       “背景没什么用啊最后也没结果。”——本来就只是个单纯的背景而已!况且最后明明给出结果了你们没发现而已。

       “我的灭绝星辰根本没用啊,蜘蛛洞穴的罗盘也没用上。”——本来是能用上的,真的。

       “还没玩过瘾。”——其实还有一个隐藏房间你们错过了啊!你们说的没用的线索都是用在那里的啊!冯主席特意叮嘱的用最新的全息技术打造的结尾动画!结果你们压根没过去啊!

       冯主席愉快的听着体验者们的感受,一旁的工作人员在尽职地记录着,同时耐心的回应大家的质疑,他觉得很有成就感,不由得感叹人生真是美好。就在这时他听到一个不和谐的声音——

       “老冯你们这不行啊,我这千机伞都不能变形。”叶修一脸诚恳,“老同志还要加把劲啊!”

       你还好意思说!你知道就因为你这把破伞联盟少赚多少钱,啊?冯主席的心情顿时从天堂掉到地狱,那一刻,他仿佛又回想起被叶修大魔王支配的恐惧(x。

       “哎对了主席,你的药在哪买的来着O.o?”

[02]

       其实在肖时钦打开门后,大家准备出门时,张新杰曾经制止过,提出一个结论。

       “据我粗略的观测,最后这两个房间和甬道加卧室的长度基本一致,考虑到另一边只有一个仓库,我们都没怎么探索,我判断那边应当还有一个房间。”

       那么为什么他们没去看呢?

       因为走到卧室的时候张新杰看了一眼表。

       “回去吧通关要紧。”

       ——再不出去要耽误吃晚饭了。

[03]

       因为是为他们几个特意制作的彩蛋,游戏结束后冯主席大度地表示道具就不回收了。于是六人带着各自的缩小版银武各回各家。

【蓝雨】

       黄少天听说队长回来了,急急忙忙跑过来打探消息,想知道队长被叫去干嘛了。他到喻文州房间的时候,正好看见喻文州在摆弄手上的灭神的诅咒,火苗一跳一跳的引人注目。

黄少天:哇这个做的好棒!队长难道你们是去参观联盟新出的周边了吗我的冰雨呢你一定替我拿回来了对不对快给我看给我看!

喻文州:抱歉啊少天。

黄少天:什么!没有冰雨!队长你以前都会帮我带你从不对我这样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捂胸口)

喻文州:[喻文州式微笑.jpg]

【轮回】

       江波涛的天链被他挂在钥匙串上,虽然他从来不舍得用就是了。于是他去找周泽楷汇报的时候,就见周泽楷盯着他的腰,眼睛亮晶晶的发着光。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江……好棒。

江波涛:啊你说这个,是啊做的可逼真了。

周泽楷:想要,荒火,碎霜。

江波涛:不行啊小周,我只有天链,好像联盟只做了我们几个的,没做别的。

周泽楷:……讨厌你们QAQ

【微草】

       王杰希的灭绝星辰游戏里没有用到,他有点遗憾,闲着没事就想错过的谜题是什么呢?

       微草的队员们惊恐的看见他们的队长拿着小扫帚心不在焉的扫来扫去。

微草众:队长醒醒!你被叶修洗脑了吗你不是环卫工!不是!

【霸图】

       张新杰把他的逆光的十字星挂在脖子上,为了不那么招摇又把十字架放进衬衣胸前的口袋里。然而这还是被眼尖的张佳乐看到了,伸手拎了出来。

张佳乐:诶新杰,这不是你的银武吗?不错啊从哪弄的?(大声招呼)哎你们快来看!这个做的超级棒!我也想要一个!

张新杰:游戏道具(扶了扶镜框)。鉴于现在是中午一点半午休时间,你的声音超过了规定值五分贝,按照规定这周的资料都归你整理了。

张佳乐:……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觊觎你的十字架。

【雷霆】

       肖时钦爱惜地擦拭闪影的时候被小戴看到了。

戴妍琦:啊啊啊队长你好温柔受不了了!天啊我决定晚上回去撸一发“肖时钦x闪影”安慰自己!队长你不要拦着我!

肖时钦:喵喵喵?

【兴欣】

       叶修回兴欣的第一件事居然不是扑向电脑,而是收拾收拾出了门,这让以魏琛和方锐为首的兴欣队员们八卦之魂觉醒了。

魏琛:我没看错吧这货还会收拾自己呢?

方锐:恋爱了?我天该不会是老冯给他安排相亲了吧?!

包子:老大果然厉害,相亲都要主席亲自出马的!(握拳)

       而叶修只是来到一个墓前,把千机伞放下,摸着墓碑上的照片笑着说:“喂,你的千机伞,跟着哥也算光芒四射了你这家伙别嫉妒啊。”

       ——要是你还在就好了。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