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荣耀动物园的日常 06

√前文点头像可见
√叶all无误
√日常向无主线,想到哪写哪
√动物都是私设若有ooc还请包涵
√大家食用愉快

*本文出场人物:包子、莫凡

      
       不管怎么说,白萨摩包子还是坚定不移地一路跟着叶修准备回去填饱肚子了。

       叶修也是想得开的主儿,虽然上午还在被蠢狗好一顿追,这会儿也是大大方方收下了这个小弟,现在已经毫不知羞地蹲在包子背上,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悠闲地指挥包子前进了。

       包子也乐在其中的样子,看起来已经完全把刚才奉为圣旨的闭嘴的命令扔到脑后了,哈啊哈啊地伸着舌头顺着老大指的方向一路小跑。只是每当他习惯性在路边抬起后腿的时候会被一尾巴抽上屁股,这时候他也只是委屈地呜咽两声,就继续跑路了。

       叶修表示有小弟代步的感觉还是蛮爽的。

       萨摩体型比猫稍微大一点儿,包子又跑得欢快,不一会儿就快到目的地了。叶修在包子的代劳下省了把子力气,正在惦记午饭呢,突然包子抽了抽鼻子,一个急刹车,叶修一个没抓住就被甩了个跟头。还好身形敏捷,一个后空翻稳稳落地。正待仔细观察一番是不是又有人来挑事儿,叶修耳边就传来包子欢快的声音。

       “那个谁,团子!你刚才去哪了!快过来见老大老大可厉害了!”

       仔细往前一看,路边果然有一团毛绒绒正后肢着地努力往后拖着什么,似乎是被包子吓了一跳尾巴一竖,整个好像狼牙棒的形状。毛绒绒反应迅速转过头,警觉的眼神投了过来,叶修也因此辨认出毛绒绒的本体。

       哦,是只小浣熊啊不知道是不是红烧牛肉味。

       包子仿佛没发现他老大已经被自己甩下去了,伸着舌头就想往浣熊身边凑,一副和对方很熟的样子。

       然而浣熊好像并不这么想。叶修敢打赌,浣熊转头看见包子的那一瞬间,露出一脸眼神死的表情。

       然后浣熊转身就跑。果断而决绝,连饭盆都不要了。

       哦,这时候叶修也看出来浣熊之前拖着的好像是满满的一盆饭,这饭盆好像还有点眼熟啊,和自己的还蛮像的嘛。

       叶修吐了口唾沫,拔腿就追。小样儿偷吃的偷到哥头上来了!不能忍!

       浣熊莫凡却不知道自己被抓了个现行,他只是看到中午那只自说自话的萨摩耶又冲自己来了,下意识地转身就跑。不跑万一又被缠上怎么办啊!中午那会只是一会的时间那货就又问星座又唱歌唱的还是《狮子座》,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夸自己身手不错快赶上他了有资格去见他老大了非要拖着他不知道去哪啊!莫凡内心有点崩溃,他习惯了独自行动哪有像这样被轰炸过,幸好对方比较白目很轻松就被甩开了,不然莫凡觉得自己可能要动手了。

       轻车熟路地挑偏僻的路绕了几个圈子,莫凡这才松了口气。这时候他才有空想起来自己中午的劳动成果丢在路上了,满脸懊恼。都怪那只蠢狗!浣熊气愤地抱怨出声。

       “好巧,我也觉得那只狗挺蠢的。”

       莫凡心下一惊,抬头便看见一只眼熟的猫蹲在不远的木墩上,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

       浣熊没说话,抬手就是两个松果。也没时间看打中没有,果断转身就跑,继续逃窜。

       “小伙子跑得很快嘛。”

       就这么一追一逃,每当莫凡心里有点松懈的时候,那听起来很是欠打的声音总会在在耳边出现,阴魂不散的,让人心烦意乱。反复几次过后,莫凡也知道今天是撞到铁板了。

       莫凡也是急了,第一次被跟的这么紧,他咬了咬牙,不知从哪掏出一把苍耳甩在身后试图阻住叶修脚步。叶修灵巧地挑空隙落脚,身姿优雅动作流畅,并没有被甩开。莫凡也知道自己甩不开对方,索性也不跑了,气息尚还不稳,就咬牙切齿地说:“你,你到底想,想干什么!”

       看浣熊放弃逃跑了,叶修也就停下脚步,歪着头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本来叶修只是一时护食,追着追着却是被对方挑起了兴趣,这才一直追到现在。

       这边莫凡停下来仔细一想,发现自己跟这只猫也没什么过节啊这是跑的什么劲?——他还不知道对方就是饭盆的主人。想明白之后,作为被追了这么久的一方,他反而理直气壮起来。

       “偷我饭还这么理直气壮啊少年,我说我什么也不干你信吗?”叶修笑了笑。

       莫凡面无表情:“没偷,捡的。”

       “……”叶修被噎了一下。

       莫凡这下知道对方和自己确实是有过节的了,精神紧绷正待再找机会逃跑,却听见叶修那欠揍的声音又响起来。

       “啧,换气的方式不对,对环境的掌握还不灵活,手段倒是多,就是运用的时机还欠缺考虑。”不知想到了什么,叶修摇了摇头,竟然真的什么也没干,转身就离开了,留下被“挑刺儿”的浣熊在身后气的跳脚。

       另一边,体型大而不灵活的包子追不上去,乖巧地蹲在原地等老大,尾巴摇得欢实。他遗憾地咂了咂嘴,嘟哝着:“团子真是不自量力,跟老大较量,看来还得靠我多教育教育…嗨呀老大怎么还不回来,老大不会忘了我还在这儿了吧!”

       ——你说对了,包子。

#每次打开成员列表发现还有那么多兽在排队等着出场就好绝望啊好想假装他们不在园里就这么写下去啊#

#醒一醒至少等到大眼小周出场啊!#

评论(13)
热度(63)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