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荣耀动物园的日常 03

√前文点头像可见
√叶all无误
√日常向无主线,想到哪写哪
√动物都是私设若有ooc还请包涵
√大家食用愉快

*过渡篇(写着写着和我之前想象的日常不大一样啊喂_(:з」∠)_大家有意见请随意拍过来吧w)

       动物园里这两天很是不平静。在动物园里各大势力达到平衡之后,很久没有出现过这种暗流汹涌的局面了。

       起因大概是新的管理员空降而来,还带着一只不怎么安分的猫。就是这只猫,只花了两天时间就摆平了动物园里号称“剑与诅咒”的蓝雨双杰——鹦鹉黄少天和银狐喻文州。

       虽然当事者不肯过多透露细节,就连平时嘴巴闲不住的黄少天这次也闭紧了嘴巴,大家还是能看出来这个新来的不管是文是武都很强势的样子。

       所有动物都不愿意步“剑与诅咒”的后尘,但是长久以来的平静毕竟被打破,所有动物的内心也都在蠢蠢欲动。

       下一个触霉头的会是谁呢?每个势力都派了机灵的成员去盯梢,暗搓搓地希望是别家,互相做好了落井下石的准备。

       哦,除了霸图。

       霸图的动物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作为荣耀动物园的老牌强势势力,这次却被上头叮嘱要约束好自己。不要出风头。不要跳。明明他们的老大——黑熊韩文清号称“一双铁拳荡四方”,现在却要他们夹着尾巴做兽。

       如此看来,韩文清是最早明白突然闯入“荣耀”的这只外来猫是多大的祸害的,因为他认出了这只名为叶修的猫,甚至更早的时候他们做过很久的对手。没有会比他更了解叶修的了,这才是他牢牢约束好手下的原因。

       “嘉世那些家伙好像有异常动静,他们新招来的那只猴子可能要出手了。”黑熊身后的贵妃鸡一板一眼报告着相关动态,正是韩文清的副手张新杰。

       韩文清随意挥了挥熊掌。

       “他们毕竟相处的时间长,我都能认出他来嘉世那边有所察觉也在所难免。不用管他们,让他们吃点亏吧。”公鸡看出黑熊的心不在焉,应了声是,悄没声息的撤了下去。

       黑熊威严地靠着木栏站着,黑色的脸上看不出喜怒。那时候他们见面就打,为了地盘,为了食物,抑或是为了尊严。应该说各有输赢吧,可是他一直觉得对方压根没走心,好像只是随便玩玩。他每次沉着脸提出来,对方总会嘻嘻哈哈地嘲笑他——

       “哎,我说老韩,你累不累啊。”

       回忆好像和现实重合起来。韩文清讶然回头,正懒洋洋坐在围栏上伸爪挠痒痒的,可不就是刚才正想着的那位么。

评论(17)
热度(67)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