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荣耀动物园的日常 02

√前文点头像可见
√叶all无误
√日常向无主线,想到哪写哪
√动物都是私设若有ooc还请包涵
√大家食用愉快

*本章叶喻出没预警

       直到看着叶修灵巧地在树上跳来跳去,最后伸爪按下警铃叫来了管理员的时候,黄少天才意识到叶修原来是新来的管理员带来的猫。

       怪不得以前没见过,本大爷还是第一次这么狼狈。不过你小子也是不懂规矩,初来乍到就敢惹毛地头蛇,我看是时候给你点教训了。

       不能说话的黄少天看着叶修毫不留念潇洒远去的背影,在心里恶狠狠地想道——对,这会儿他完全忘记了昨晚被打的自己和刚才哑口无言的自己。

       于是在得到解放之后,黄少天趁管理员不注意,偷偷从一个破洞钻出了百鸟园,飞去找盟友搬救兵去了。

       他找的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银狐喻文州。阴人这种事儿还是得交给心脏的狐狸来干嘛!黄少天莫名乐观的这么觉得。

       狐狸喻文州也对这个新来就搞事情的猫有点兴趣。每次都和同几只打来打去套路都熟透了,也许这次会有不一样的新鲜感,喻文州眯缝着狭长的双眼期待着,面上是惯有的礼貌的微笑。

       ——直到被引着掉进自己给叶修精心准备的陷阱的时候,他保持了不知多久的淡然微笑才突然裂了。

       “唔,文州大大看起来不太高兴?”

       抬头看着陷阱旁边露出的欠揍的猫脸,喻文州努了努力,深呼吸压下了想要一巴掌扇上去的欲望。

       “你什么时候看穿的?”喻文州假意请教拖延时间,心中庆幸自己的谨慎,还记得在陷阱外留了后手,至少也能把叶修拖下来算是打个平手。

       “啊,破绽这么多你让我从何说起呢文州大大,”叶修虚着眼声音里满是调笑,“太过自负可不是好现象呀。”

       正说着,眼看后手就要发动的时候,叶修毫无征兆地后肢发力,自己跃进了陷阱里。

       被枯草缠住四肢只能仰躺在地上的狐狸因为腹部忽然受到撞击闷哼一声,而身为始作俑者的猫轻巧落在狐狸身上,仿佛一切都和自己无关一样。

       “既然文州大大这么希望我下来陪你,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迈着高贵优雅的猫步,脸上明明带着笑,却猛地甩着尾巴狠狠拍上狐狸正试图挣开束缚的上肢。叶修低头凑到喻文州眼前,“不过下次再要主动的时候可得记得,先把自己打理干净再来呀。”

       狐狸吃痛瞪大眼睛,眼见着叶修说完莫名其妙的话,竟然伸出舌头,轻柔地舐去了自己脸上大概是布置陷阱时留下的污迹。

       喻文州绝望地闭上双眼,感受着脸上湿热的气息和粗糙的触感,觉得自己的脸一定是比在脸上放肆的那舌还要烫了。

评论(9)
热度(80)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