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荣耀动物园的日常 01

√前文点头像可见
√叶all无误
√日常向无主线,想到哪写哪
√动物都是私设若有ooc还请包涵
√大家食用愉快

*本章叶黄出没预警

       头顶一撮黄毛的金刚鹦鹉黄少天最近不是很高兴,因为英武的打遍全园无敌手(并没有)的他昨晚居然败在一只猫的手里,还被对方好一顿嘲讽。

       “叶修快滚出来受死来pkpkpkpk上次是我一时大意不算不算这次我一定不会输叶修来战来战来战啊!”

       鹦鹉黄少天用他得天独厚的大嗓门聒噪着,扑棱了两下翅膀到处找那只陌生的猫打算一雪前耻。

       然而忙着到处找猫和不停发射垃圾话的黄少天并没发现他飞得有些过了,于是又一头扎进了保护网里。

       嗯?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有过丰富经验的鹦鹉垂头丧气地放弃了治疗,啊呸,放弃了挣扎躺在网上等管理员来拯救,把满腔怒火都发泄在那只可恶的猫的身上。

       “可恶胆小鬼懦夫手下败将有本事出来单挑单挑单挑啊躲躲藏藏算什么好汉我黄少天算是看透你了真是没种……唔……”

       说着说着黄少天发现自己不但飞不起来,连叫也叫不出来了。

       两只肉爪出现在眼前。向上看过去,自己一直在找的那张可恶的猫脸满脸戏谑盯着他…和他嘴上被套上的橡皮筋。

       “接着说啊,少天大大,不是很能说吗?”叫做叶修的猫优雅的在网上绕着被缠着的鹦鹉转着圈,尾巴高高抬起,像帝王俯视他的臣民,又像将军检视他的俘虏。黄少天不满地“唔”了几声,觉得自己只是遭到了暗算。

       突然,那张可恶的嘲讽脸在眼前放大,近到瞳孔的每一丝纹路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嗯?还不服?谁是谁的手下败将?我有没有种…你要来试试吗?”

       意味深长的停顿过后,夹杂着一丝愉悦的上扬的尾音顺着耳朵钻进脑海里,一向滔滔不绝的黄少天突然面红耳赤哑口无言。

       妈的算你狠,他恨恨想着,怎么这只猫不按套路出牌啊。

评论(7)
热度(93)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