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聊天体】世纪之谜:孩子到底是谁生的?

#迟到的更新!!希望大噶不要嫌弃!!!
#abo设定,单纯只是剧情需要生孩子。包括为什么怀孕没人看出来?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
秀秀!我在叶修哥家看小叶子抓周!你看小叶子好可爱啊![图片.一个可爱的小婴儿对着一桌子物件伸出肉爪.jpg]

   
沐雨橙风 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
抱歉错屏[吐舌头.jpg]

   
王不留行
怎么苏队来北京了吗?也不招呼一声一起吃个饭O.o

   
夜雨声烦
呸呸呸老王你个不要脸的大庭广众要对我们群仅有的妹子之一伸出你的狼爪吗!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话说苏妹子你刚刚好像提到了老叶?老叶退役这么久都没再联系我了!气!那个小孩子又是谁啊,难道是???

   
王不留行
可能是怕被你烦到吧,毕竟谁会愿意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呢?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滚滚老王你走!
  

沐雨橙风
嘘!夏休期了嘛,叶修哥叫我们过来玩的,我们全队就一起过来啦!
   

无浪
原来如此。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在意小孩子的事,难道叶神退役是因为有了孩子?

    
一枪穿云
[盯.jpg]
    

生灵灭
•…等等,如果这个抓周是我理解的那个抓周,叶修的孩子已经一岁了???

•[突然抽筋.jpg]

    
沐雨橙风
这你们得问他本人~不多说啦小叶子好像要决定抓哪个了!

     
夜雨声烦
哎哎哎苏妹子你倒是把话说明白再走啊!!!这话说半截不是要急死我吗?!兴欣的其余的人呢???@海无量 @一寸灰 @毁人不倦 @寒烟柔 @迎风布阵 @包子入侵
    

风城烟雨
•你就别白费力气啦,沐沐说叶修家里好像还挺不简单的,这种家族大事都要求宾客手机关机,沐沐还是用的叶修手机。

•[不用谢,我的名字叫雷锋.jpg]

    
王不留行
……那楚队还知道别的什么吗?

   
风城烟雨
知道啊,不过不想跟你们说[托腮.jpg]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  +1

    
无浪
……  +1
    

生灵灭
_(:з」∠)_
   

索克萨尔
……
    

一枪穿云
前辈……手机号?
    

夜雨声烦
……我草我居然没有!老叶什么时候买的手机居然也不告诉我!还是不是好哥们了!
    

生灵灭
我也没有_(:з」∠)_
    

百花缭乱
【划重点】好哥们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你别以为你年纪大我就不敢打你了我跟你讲!有本事来pkpkpk本剑圣分分钟教你做人!

    
索克萨尔
•少天先别闹了,我就问一句这里有没有人要自首的?

•我认为即便叶神有孩子了,对象也应该是荣耀圈里的人才对。

   
石不转
确实如此,叶修一直以来百分之九十九的精力都放在荣耀上,这我们是有目共睹的。

   
大漠孤烟
他以前没有别的关系好的O。

   
王不留行
韩队说这话我是信的。

   
生灵灭
这样算来的话,难不成是兴欣内部的?他还特意叫了兴欣的人去观礼?

   
石不转
兴欣内加上苏队的话一共有4O2B,但是据科学研究表明只要A够强,即使对方是A也能怀孕。

   
无浪
张副都这么说了的话,看来就连A也不能排除嫌疑了。

   
百花缭乱
那怎么找得到啊!全世界都是我情敌!【绝望脸】

   
夜雨声烦
老王你说!是不是你占据地利优势背叛了组织抢先得手了!我就说上赛季怎么微草有点萎靡不振,打起来这么不堪一击,感情是你怀孕了来着???卑鄙无耻下流!别以为你身穿原谅色我就会这么原谅你!
   

一叶之秋
开屏原谅!发生什么了?!

   
王不留行
……你省省吧,得手的要是我我肯定第一个告诉你们庙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生灵灭
…那个,刚刚苏队发的照片上,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十字架?
   

无浪
@一叶之秋 看记录。叶神好像孩子都一岁了。
   

百花缭乱
!@石不转

   
一枪穿云
!@石不转  +1

    
夜雨声烦
!@石不转  +1

   
王不留行
!@石不转  +1
   

无浪
!@石不转  +1

    
大漠孤烟
!@石不转  +1
    
    
索克萨尔
!@石不转  +1

    
一叶之秋
什么!?叶修有孩子了?他不是A吗怎么能生孩子?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无浪  轮回的人可把你们活宝带走吧,我觉得基本可以排除这货的嫌疑了。
    

索克萨尔
是,他根本不会伪装。
    
  
石不转
•需要我提醒吗各位?从照片左边窗户的倒影里看,桌上除了十字架还有枪@一枪穿云 ,手榴弹@百花缭乱 ,战矛@一叶之秋 ,扫帚@王不留行 ,拳套@大漠孤烟 ,扳手@生灵灭 ,剑@夜雨声烦 @无浪 ,手杖@索克萨尔

•最关键的是根据我的判断,小叶子伸手的方向是剑的位置。
  
  
无浪
黄少该不会你刚刚是故意转移目标到王队身上!?
   

一枪穿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jpg]
  

百花缭乱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jpg]
   

夜雨声烦
不是我!!!江波涛你怎么能这么血口喷人!说吧是不是就是你你还不敢承认?怂!真怂!我都替你感到羞愧!啊啊啊队长你信我!我真的没请过产假!!!
   

索克萨尔
这我倒可以作证。
    
 
石不转
黄少是O吧?以O的体质来说不请产假似乎也可以理解。[扶眼镜.jpg]
    

夜雨声烦
???张新杰我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
    

大漠孤烟
新杰只是实事求是罢了。
   

王不留行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上赛季喻队曾经莫名缺席过两场比赛?还都是我们主场。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无浪
我也记起来了,当时还以为是蓝雨要练习双剑客组合,现在想想…
   
  
生灵灭
emmmmmmm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我那时是单纯的身体不舒服,少天你忘了吗。
   
   
王不留行
不要被他蛊惑啊黄少天!你们现在是敌人!敌人!
   
   
索克萨尔
王队……

    
沐雨橙风
•[视频.小孩儿把手伸向剑,然后犹豫了一会又收回来,“咯咯”笑了两声再次伸出手.avi]

•偷偷给你们直播一个!

    
夜雨声烦
•!!!!

•我就说不是我吧!这你们总该相信了!!啊啊啊啊啊小叶子他怎么这么可爱啊我要被萌化了!为什么不是我生的……

    
无浪
•虽然早就知道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视频还是很气。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jpg]

    
百花缭乱
好,这下子我们排除了三个嫌疑人了
  
 
生灵灭
呃…三个?
   

百花缭乱
还有队长啊!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队长生的!
    

百花缭乱 被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一天。
    

一枪穿云
[噗嗤.jpg]
   

大漠孤烟
哼。多话。
   

王不留行
那可不一定,刚刚视频里我还看到桌子角落有钱包呢(假装没笑
    

王不留行 被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一天。
    

生灵灭
今天别的管理都不在,你说你们为什么非要作死?
    

夜雨声烦
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气死我了!!居然有人能在我眼皮子底下找到机会出手的吗啊???
    

索克萨尔

   

无浪
唉  +1
   

一枪穿云
[抱头痛哭.jpg]
    

生灵灭
说不定真的不是圈内人了_(:з」∠)_万一叶神就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好友圈呢orz
     

无浪
[心口痛.jpg]
     

索克萨尔
突然希望小叶子抓到手杖。。可能这会是我和叶修的孩子唯一的联系( _ _)ノ|
    

石不转
别安慰自己了,即使抓到手杖孩子也跟你没关系。
      

索克萨尔
【沉默】
     

沐雨橙风
•哟,听沐橙说群里你们都哭着呢,还真的啊?我大侄子抓了什么你们都挺关心的?

•这么想给我生孩子?这么多年也没见你们说啊。

•早说说不定孩子都打酱油了(笑

      
生灵灭
•叶修????

•大侄子???!!!!

•那不是你孩子吗???
     

风城烟雨
恕我直言肖队,我赌五毛钱其他人现在都在买机票了你还不赶紧吗?

   
   
     
  
#我们仍未看见那天小叶子到底抓到了什么##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

    
—Fin.—

评论(26)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