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 主叶王//年更选手 见谅

【叶all】夭寿啦!叶修承认他是宇直啦!

       网上最近流行起了一个测试。

 
       说起来这个测试呢,它和网上那些普通的测试还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发布这个测试的机构是一个很权威的数据统计机构,当下正值这个机构创立七周年,又刚完成一个大项目,兴高采烈的程序猿们一合计,这种场合不适合一本正经啊。干脆我们做个小程序,放网上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于是就有了这个测试。这个测试的名字叫作:夭寿啦!搅基星人占领地球啦!

      
       别看这个测试的名字起的这么欢脱,其实它本质上还是一个严谨求实的数据统计向的程序。你只需要填一个表格——当然你填的越详细结果越真实——然后就可以得到结果,看看你的本质是直是弯。程序猿们声称当前世界隐藏的基佬超乎人们想象,是时候揭露他们的地下组织了。
  
  
       当然这归根结底只是个娱乐小测试,本质上和网上那种到处飞舞的妖艳贱货没有任何不同。但是问题是,网上宅男这么多,最擅长的可就是给自己找乐子。
   
  
       也不知道是哪个荣耀粉第一个开了脑洞,往里边填上了叶修的数据,发到了微博上。
  
   
       当然这个人可能就是随手一填,除了官方公布的名字生日等公开资料剩下的都是一通乱填,资料完整度只有百分之十二,最终得到了结论:叶修是个完完全全的基佬潜伏队队员。
  
   
       这可算是满足了同人界一众姑娘妹子们,画手和文手的大手子们纷纷出马产粮。但与此同时,也有更多叶粉包括女友粉和考据党拒绝这一胡闹般的结论,她们开始从联盟初期的三言两语中搜刮起各类蛛丝马迹,愣是把资料完整度刚上了百分之五十二。
 
   
       结论:叶修是活跃在打击基佬敢死队第一线的宇直特战队成员。
  
   
       女友粉们可算扬眉吐气,cp粉们又不干了:我们正大口吞粮吃得正高兴,怎么又是你们来影响食欲?
 
   
       于是你扯一句我扯一句,#叶修究竟是直是弯#竟然被带上热搜,总算职业选手们也都知道了有这么一回事,了解完前因后果后纷纷发微博@叶修,至于其中是单纯嘲笑还是借机刺探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叶修呢?
  
  
       世邀赛回来之后被老爷子塞到叶秋公司里帮忙打下手,他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完全没功夫感受这番腥风血雨。值得庆幸的是,叶修退役并没有连带着群一起退掉,偶尔他还是会冒个泡拉个嘲讽。
  
  
       于是也就方便了这时候各怀鬼胎的职业选手们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网上那个测试没?看他们的结果老叶@君莫笑 据说是宇直哈哈哈哈!你们知道宇直是什么意思吗我猜你们都不知道快求我我就告诉你们!
•[测试结果截图.JPG]

 
石不转:
这种测试真实性有待商榷。
 
 
一枪穿云:
…52。

 
无浪:
队长是说这个资料的完整度只有52,没有什么参考度。顺提一下其实我私下也给叶修前辈做了测试,78完整度,结果是“进可攻退可守值得争取的普通异性恋”。
 
 
索克萨尔:
宇直,宇宙第一直男。
  
   
海无量:
哟,没想到江波涛你动作还挺快!小瞧你了!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江波涛你可以啊!不过你还是放弃吧!虽然你很有想法,可是论对老叶的了解你是比不上我的!看我剑圣给你们带来最贴近真实的结果吧!不用感谢我反正我也不是为了你们略略略!
•[突然兴奋.JPG]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注意护脸。
  
  
夜雨声烦:
???老王你什么意思你把话说清楚
  
   
大漠孤烟:
[测试截图(98完整度).JPG]
  
   
百花缭乱:
噗!  就问你怂不怂啊烦烦,敢跟我们队长比了解哈哈哈哈哈脸疼吗
  
   
索克萨尔:
[心脏微笑.JPG]
  
   
王不留行:
/蜡烛 /蜡烛 /蜡烛
  
    
夜雨声烦:
•…靠!
•队长你是哪边的!
  
  
海无量:
[气得黄少天不想说话.JPG]
  
   
迎风布阵:
[气得黄少天想上树.JPG]
  
  
百花缭乱:
[干得漂亮.JPG]
 
 
一枪穿云:
…宇直quq

  
索克萨尔:
你们没人注意韩队测试的结果吗?竟然还是宇直_(:з」∠)_
  
  
王不留行:
我觉得这个完整度已经很贴近了。
 
  
夜雨声烦:
呸呸呸!现在我不和你们一般计较啊我告诉你们,这要搁在以前我一定要和你们jjc见的!老王你不是会看相吗你帮忙看看啊,老叶他到底是直是弯啊!
 
   
石不转:
尽管我对“看相”这种事持怀疑态度,但是如果王队可以的话还请王队发发功看一看。
  
   
海无量:
还请王队发功
 
  
夜雨声烦:
还请王队发功 +1
 
  
一枪穿云:
还请王队发功 +1
 
  
无浪:
还请王队发功 +1
 
  
迎风布阵:
还请王队发功 +1
 
  
大漠孤烟:
还请王队发功 +1
 
  
索克萨尔:
还请王队发功 +1
  
  
王不留行:
•还请王队发功 +1
•…不小心点到了
•我不会看相,也不会发功。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不如@君莫笑
 
  
石不转:
@君莫笑 
 
  
海无量:
@君莫笑  +1
 
 
夜雨声烦:
@君莫笑  +1
 
 
一枪穿云:
@君莫笑  +1
 
 
无浪:
@君莫笑  +1
 
 
迎风布阵:
@君莫笑  +1
 
 
大漠孤烟:
@君莫笑  +1
 
 
索克萨尔:
@君莫笑  +1
 
 
君莫笑:
哟,都干嘛呢在这,不训练了?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居然活了!
•既然你出现了这就是命运的安排了老叶!快告诉我们你到底是直是弯吧不用有什么顾虑!不管你的答案如何大家都会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不会看不起你的!
 
 
君莫笑:
•没找到大家对我的性向还蛮有兴趣的嗯?[啧啧啧.JPG]
•少天你这么急,该不会想先拿我试试水你好跟着往下跳吧?没事我都替你测好了,加油啊。
•[喻文州测试结果截图:徘徊在直与弯边缘只差临门一脚的可疑人士.JPG]
 
 
索克萨尔:
这一脚还是不麻烦少天来了[疲惫的微笑.JPG]
 
 
王不留行:
这是喻队职业生涯手速巅峰的一刻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夜雨声烦:
???老叶你这是什么意思!队长的结果你跟我说干嘛!我跟你港我和队长是清白的,我们没有不正经的关系我们就是简简单单的队长和队员!
 
   
君莫笑:
•不要狡辩了少天。[黄少天测试结果截图:彻彻底底隐藏在民间比初一的月亮还弯的潜伏分子.JPG]
•[并不简单.JPG]
  
  
海无量:
不用有什么顾虑!不管你的答案如何大家都会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不会看不起你的!
 
  
百花缭乱:
不用有什么顾虑!不管你的答案如何大家都会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不会看不起你的! +1
 
  
无浪:
不用有什么顾虑!不管你的答案如何大家都会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不会看不起你的! +1
 
   
一枪穿云:
不用有什么顾虑!不管你的答案如何大家都会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不会看不起你的! +1
 
  
王不留行:
•不用有什么顾虑!不管你的答案如何大家都会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不会看不起你的! +1
•让你护好脸你不听
 
   
君莫笑:
大眼你也别急啊我其实还…
  
  
王不留行:
[告辞.JPG]
  
  
迎风布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夫了
  
   
大漠孤烟:
[韩文清测试结果截图:看似笔直实则早已加入搅基地下组织的深柜党.JPG]
  
  
石不转:
这种测试无非是大量的信息堆叠得到的反映,可信度不是很高。
  
   
索克萨尔:
不愧是韩队,够直接。张副该不会测试结果是直男吧?
 
   
石不转:
…是
   
  
君莫笑:
•啧
•全联盟就剩老韩一个耿直boy了啊。
 
   
大漠孤烟:
所以你的结果呢?磨磨唧唧还是不是男人了!
 
   
君莫笑:
•哟,质疑哥是不是男人?要不要来试试?
•至于结果嘛,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夜雨声烦:
???什么意思啊老叶你倒是说个明白啊!
  
  
石不转:
???
  
   
王不留行:
??? +1
  
  
大漠孤烟:
??? +1
  
   
迎风布阵:
??? +1
  
   
一枪穿云:
??? +1
  
   
无浪:
??? +1
  
  
索克萨尔:
??? +1
  
   
   
            
     

       次日。

   
       众人各自看着手里的报纸,总算知道了叶修昨天的话是什么意思。
  
   
       电子竞技周报,头版头条:《叶修:荣耀第一大BOSS是怎么炼成的》
  
  
       万万没想到叶修都退役了还能上电子竞技周报的访谈,但是仔细一想又没什么不可能的。这人可是叶修啊!
  
  
       访谈最后主持人玩笑似的问了一句:叶神看到最近那个很火的测试了吗?都说叶神是宇直,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叶修:测试挺准的。我是宇直啊,沐橙嫌弃我嫌弃了不是一天两天了(笑
  
   
       主持人:看来很多姑娘内心要蠢蠢欲动了。
  
  
       叶修:那倒也不一定。
   
   
       主持人:哦?叶神这话说得就很意味深长了啊!
   
   
       叶修:不是有这么句话么?每一个男人在遇到他喜欢的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是直男。
   
    
       主持人:yoooooooooooooooooo

 
       叶修:行了别喊啦,反正遇到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不是。

 
       ……

 
#各战队队长副队突然相继行踪不明,这究竟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前荣耀第一人退役多时还能影响联盟内部稳定,原因竟是…#

评论(17)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拙茧 | Powered by LOFTER